沏座位在昌平路靠近大連路上,是去年接近年底新開幕的手搖飲料店

以昌平路都是小吃類的美食來說非常的顯眼,沏座裝潢非常新穎又文青

沏座有別於其他手搖飲料店,還多了熟食鍋燒麵!讓客人吃飽也喝足

店家非常貼心,旁邊還有設立兩張椅子以及長桌提供客人內用或等候

這裡還有個可以拍照打卡的木板小亭子,遠看像個小立牌,下面設計成板凳可以坐著

因為茶飲都新鮮現做所以可以坐著拍照耐心等候一下

店家巧妙的運用水果及茶桶填滿裝飾櫥窗當背景,顏色繽紛又吸睛

當客人一經過店就很明顯知道它是水果茶及茶飲專賣店

飲料吧台非常乾淨,而且遠看近去東西也擺放整齊,看得出店家不馬虎很重視環境!

內用區店家也有用心設計,桌上還有提供有線充電孔!以及無限充電(iphone8以上機型適用)

-

沏座Chizuo菜單

(名片背面也是菜單,小小一張印刷非常清楚)

現在竟然還有18元的茶類飲料!!!!!店家實在太佛心了

雖然菜單上飲品種類沒有很多,但普遍人喜愛的基本飲料都是有的哦!

主要是原茶類、水果類、以及奶蓋茶類、拿鐵類飲品,連最近很紅的黑糖珍珠也有

而且價格來說蠻合理的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都喝得出來店家的用心以及真材實料

還有賣鍋燒麵!!!以及麻辣鴨血豆腐,讓客人有更多選擇,是正餐、下午茶點心、宵夜的好夥伴

IMG_3148 2.JPG

沏座是硬殼塑膠杯,較不會長期拿著燙手或冰手,印刷設計非常簡約大方、有質感,

除了單茶類,我把每個品項的飲料都點一杯(奶蓋茶、水果茶x2、黑糖奶茶、拿鐵)

從左至右烏龍拿鐵、沏座水果茶、黑糖珍珠奶蓋、紅柚綠茶、起司奶蓋青茶

(為了拍照美麗特意請店家不要封膜,加上可以直接喝到冰冰涼涼的茶飲及奶蓋)

沏座水果茶$60元

有新鮮檸檬片、柳橙、蘋果、以及百香果製作而成的水果茶

水果本身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,喝到後面偏甜,如果怕酸的人非常推薦點水果茶

我覺得如果喜歡喝酸的適合喝紅柚綠茶~

水果茶上面的切片看起來好美好療癒!!!

紅柚綠茶$55元

茶湯中有新鮮的葡萄柚切片,葡萄柚去皮後打成果泥撲滿在茶湯上,

用料非常大方,喝前搖晃一下,可以喝多多層次的口感,甜、酸、苦,
綠茶的自然清甜、之後喝到葡萄柚本身水果的酸,果肉的微苦

表示這是新鮮的葡萄柚,不是化學添加,非常天然

黑糖珍珠奶蓋$50元(中杯)

黑糖珍珠鮮奶很常見,所以我點黑糖珍珠奶蓋,完全驚豔超迷人!!!大推

店員先把黑糖珍珠的黑糖漿裹在杯身,再倒入基底牛奶,讓杯身有土石流得感覺

也會整杯都有黑糖口感,上方會鋪一層奶蓋,奶蓋上面會撒起司粉(聞起來很像奶粉很香又帶點起司味),

黑糖珍珠很Q有嚼勁偏軟~因為有加上奶蓋所以喝起來鹹鹹甜甜的就不會那麼膩

起司奶蓋青茶$50元(遠看好像生啤酒,奶蓋上面的起司粉實在太難拍出來了)

青茶上方一樣鋪了一層奶蓋加起司粉,喝的時候直接從杯蓋吸一口(我為了拍照先沒蓋蓋子)

會吸到奶蓋的綿密滑順,青茶與奶香互相交融喝起來微鹹,

雙層的感受!!!就不會像平常喝單茶類這麼無聊了

烏龍拿鐵$50元

它是桂花烏龍做基底,不過我是沒喝出來有桂花香,可能都被牛奶蓋過去了

從色澤上來看烏龍茶當基底的拿鐵,確實比平常喝到的其他茶拿鐵顏色較偏深,

也表示茶滋味較為濃厚,跟外面喝起來的烏龍茶不大一樣,不會偏苦或偏澀,

喝起來就是很順口的烏龍茶,烏龍拿鐵整體來說奶味比較重,我覺得茶味較淡

-

我個人蠻愛吃鍋燒麵的,難得沏座竟然可以同時滿足我想喝飲料及吃鍋燒麵的需求~

遠遠看起來好像自己點的一大碗滷味~好豐盛!!!!

不過它就是鍋燒麵不是滷味,所以料都不能自己選都是店家固定的唷

麻辣牛肉鍋燒麵$65元(上)+老火豬肉鍋燒麵$65元(下)+麻辣雙拼35元

麻辣湯底是會麻麻又嗆的那種辣,不敢吃辣的人可能會吃得滿臉通紅的那種

我平常可以吃小-中辣等級的人,覺得算蠻辣的,冬天吃了身體都暖活起來了

老火湯底我就覺得蠻清淡的,如果不愛吃重口味的人可以點老火湯底唷~

配料的部分都是我愛的耶,不會有過多的火鍋料(個人不愛魚漿)

有蟹肉棒、凍豆腐、豆皮、青菜、2-3片肉片、米血、蛋

主食都是蒸煮麵很Q口感扎實,所以吃完非常有飽足感!

上頭都會灑蔥花提味,如果不喜歡的人要事先告知唷

麻辣雙拼我覺得35元非常划算耶~外面很多店光是一個麻辣鴨血就40元了

鴨血非常嫩不會過鹹,麻辣豆腐是凍豆腐去滷的,吸附湯汁非常入味

整體來說飲品的部分都非常出色好喝,尤其是他們家奶蓋類的飲品讓我喝了回會無窮!!!

目前店家也有推出活動,套餐優惠(鍋燒麵+指定飲品)百元有找超划算~ 

(此圖片取自沏座臉書粉絲專頁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店家地址|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400號

營業時間|每日10:30-21:30

聯絡電話|04-22431287

粉絲專頁|臉書點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📮IG還有其他美食文跟生活分享  ___5.oo

歡迎來信合作 shiuanwus@icloud.com

arrow
arrow

    5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